CSR 政策

CSR 政策

落实幸福永续的企业

奇美实业自1960年成立至今,公司经营秉持许文龙创办人的主张「企业的存在是为了追求幸福」,积极落实「分享」、「共好」的理念,故能形成和谐之内外关系;并注重环境永续,致力于降低因生产而对环境产生的冲击;积极打造安全与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时透过「文化」与「医疗」两面向,回馈社会不遗余力。

因应瞬息万变之经营环境,公司一贯秉持审慎之经营策略,企业营运历年来皆能稳定成长。公司更期许以成为客户最信赖伙伴、员工最佳雇主、社会卓越企业公民为目标,使同仁、股东、客户、供货商,乃至社会大众都能因为奇美的存在而有幸福感。

重要获奖荣耀

1993 环保绩效获肯定,获颁台湾第一届企业环保特优奖
1999 许文龙创办人(时任奇美实业董事长)获日本经济新闻社「第四届日经亚洲赏」,是第一位民间人士获奖,也是第一位获奖之国人。此奖表彰许先生多项不凡成就,包括打造出全球最大ABS厂、推行员工持股制度及建立简化而有效率之企业组织。
2004 获选天下杂志「最佳声望标竿企业」石化业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