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生活

幸福从盈飞开始

幸福,是一种聚合体。
盈飞,与您共聚幸福。

因为追求幸福,期待幸福,分享幸福,所以选择盈飞实业。在这里,你会看到盈飞人秉持「共荣共享」的企业文化,努力不懈地追求技术的精进,制造的卓越,以及客户服务的优化。加入我们,你将与产业菁英共事,并透过完整的学习发展计划,充分发挥你的潜能,并享有优于同业的整体薪酬,以及发掘盈飞生活的多元与乐趣,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


1、增进健康

奇美實業年度健康檢查、廠區內運動設施同仁的健康是企业的资产。盈飞实业提供免费医师驻厂健康咨询服务、护理协助、年度健康检查服务,并可参与健康倡导活动提升自我健康意识。针对女性同仁并贴心提供孕妇专属停车位及隐密的哺乳室及优质设备。

公司厂区内并提供垒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室内羽球场、室内温水游泳池、桌球室、撞球室等运动设施,鼓励盈飞人和眷属善用工作以外的时间,运动健身以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

2、心灵飨宴

盈飞实业双月刊是定期出刊的内部刊物,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呈现公司的经营脉动、同仁的专业分享、 社团的最新动态、趣味及激励人心的故事,并且透过征稿等互动方式丰富盈飞人的阅读体验。

盈飞文化独特的艺术人文气息也展现在工作环境中,在公司内随处可见展示不同的艺术作品,让盈飞人在忙碌之余有一个沉淀的空间。公司的图书室亦提供完整的藏书,提供盈飞人享用不尽的心灵食粮。

3、乐活休闲

我们在全台有超过1,000 家的特约商店,让盈飞人在外与家人朋友享受愉快的购物、用餐及旅游休闲。盈飞人并有机会购买电影及各项艺文活动的优待票券,体验丰富人生。

4、趣味生活

我们在全台有超过1,000 家的特约商店,让盈飞人在外与家人朋友享受愉快的购物、用餐及旅游休闲。盈飞人并有机会购买电影及各项艺文活动的优待票券,体验丰富人生。

5、社会关怀

盈飞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企业内部志工众多,至今已发展出服务不同领域的志工活动,包含博物馆导览志工、 医学中心服务志工、「送爱到仙台活动」辅导志工以及净滩环保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