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页

CHIMEI奇美新一代食品接触级塑料 国际橡塑展超级亮点

2016.04.20

POLYLAC®ABS、KIBISAN®SAN FG材料 接轨国际新安规

近年来由于食品饮料盛装容器、餐厨用具等食品接触材料所导致全球食品安全事件频传,许多国家已颁布更严格法规,否则不得进口。为提升食品盛装用具安全,让人们吃得安心,全球热塑型塑料领导品牌CHIMEI奇美,特于今年上海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16)发表新一代食品接触级塑料POLYLAC®ABS和KIBISAN®SAN FG 。


其中POLYLAC®ABS PA-757F和KIBISAN®SAN FG,同时符合欧盟食品接触法规EU No. 10/2011、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德国食品和饮食用品法 LFGB、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日本厚生省食品容器安全检验等五大国际最新严格安规,拥有低化学物质迁移的独有技术,可避免容器因物质迁移而影响饮食安全之疑虑,为各类食品饮料包装与容器的最佳选择。


POLYLAC®ABS PA-757F
新一代食品接触级塑料POLYLAC®ABS PA-757F,除保留原有POLYLAC® ABS良好流动性与耐冲击性的特性外,全新独特的制程工艺,能将化学物质迁移的疑虑完全解除,满足全球最新食品接触安全的需求。目前已获世界各知名食品品牌、家用品牌指定使用,被广泛安心地应用于任何可能会与食品饮料有接触的部件上。规格多元,有不同强度、冲击型、流动性等不同选择,无论是需要高强度、耐水压之食品处理器产品、儿童安全玩具、一般食品与饮料接触容器、厨具用品,甚至是宠物用品,都非常适用。


POLYLAC®ABS 产能世界第一,其强拉伸、耐酸碱、尺寸安定性佳及易加工性,无论对象尺寸大小,都能轻易成形,能展现生活用品的完美,全产品同时符合最新欧盟玩具安全法规EN71-3,应用于儿童玩具及各种生活用品上,能提供儿童与家庭更安心舒适的使用环境。


KIBISAN®SAN FG 系列
另一款同样符合五大国际最新严格安规的食品接触级塑料新品KIBISAN®SAN FG 系列,从畅销多年的KIBISAN®SAN为基础,以全新的制程工艺,降低化学物质迁移,符合更严格食品接触法规。 KIBISAN®SAN FG具有绝佳透明度、各种不同强度、多样色调可供选择,无论是食物饮料容器如咖啡机、食物处理机,或是压力容器如滤水器滤心等,都可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奇美实业产品策略部经理林伟民表示,CHIMEI奇美秉持「信赖」、「安心」、「创新」的理念,领先业界推出最新一代食品接触级塑料,主要是为用心满足市场与客户的多元与前瞻需求,积极倾听客户声音。奇美以高规格研发设备、先进分析技术、丰沛产能、高效率与环境友善之生产技术及完善质量管理系统为后盾,提供高质量、高值化且具成本竞争力之产品,目的也是在协助客户顺利取得市场先机。


林伟民认为,綠色环保是全球的趋势,未来橡塑技术趋势将朝避免有害物质、省资源、省能源、高性能、高附加价值发展,所以「环境友好」、「高値化」及「轻薄短小」都是产业的新方向及新机会,这些方向将紧密牵动塑料产品与材料的未来技术发展。

介绍PDF请点击此处下载

 

回列表页